教務處

110年國中教育會考國中應屆畢業生應考注意事項

主旨:
請貴校轉知有關110年國中教育會考國中應屆畢業生應考注意事項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重申依據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準則第14條規定,國中教育會考目的在於瞭解並確保國中
學生學力品質,爰學生無論是否需要以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做為高中、高職或五專之入學使用,全體國中應屆畢業生(含已就定位之學生)均應參加國中教育會考。
二、110年國中教育會考測驗時間於5月15日(星期六)及16日(星期日)舉行,並於5月14日(星期
五)下午3時至5時開放考生查看考場,惟考生及家長均不得進入試場;進入考場均須佩戴口罩,且經量測發燒者不得進入考場。
三、5月15日及16日上午6時40分開放進入考場,請貴校向考生宣導可穿著能辨識學校之服裝(如制服或
運動服,但不強制)應考;倘未著制服或運動服應考者,進入考場時須主動出示准考證,以利查驗身分,並請依「考生注意事項與試場規則說明」(附件),向考生多加宣導,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。
四、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考生須全面強制配戴口罩,爰請貴校提醒考生適時注意補充水分,
以避免中暑不適等現象產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