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五告古錐
五告古錐

產品簡介

校狗的介紹

產品介紹

五告古錐是我們學校最可愛的五隻校狗:豆皮、壽司、OREO、LATTE、熊霸。
  • 團長豆皮:金髮尤物,喜歡懶懶躺在走廊上,等待姊姊下課一起玩。
  • 守衛擔當壽司:黑美人,看到陌生人進入校園,汪汪警示嚇跑一堆人。
  • 顏值擔當OREO:黑白配色小美女,舉手投足,戲感十足,總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。
  • 徑速擔當LATTE:小紳士,最常在大門打開時,伸直身體一躍向前奔跑,沒有人能攔阻偷跑外出的決心。
  • 人氣擔當熊霸:胖莽夫,最愛橫衝直撞,偷溜到辦公室找老師撒嬌,常常在教室外陪姊姊一起上課。

 和五告古錐的相遇~
  • 豆皮、壽司的相遇:1049月在雙溪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旁,看到當時4個月大,全身皮膚病的小豆皮與小壽司,身體狀況極差,帶至獸醫院檢查、治療後,本想送養有緣人家,但送養不成,就留下成為學校一份子,為學校帶來活力及歡笑。
  • OREOLATTE及熊霸的相遇:1051月在寒流來襲的山丘路邊,發現被遺棄在紙箱旁約2個月大的OREOLATTE,及在廟宇戲棚下發現出生不久的小熊霸,發現其有些皮膚病及寄生蟲,亦擔心夜晚低溫及黑夜跑至馬路上發生意外,決定帶至獸醫院檢查及治療,共同在溫暖的校園恢復健康及快樂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