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 VIDEO /

豐珠中學給家長的一封信

豐珠中學給家長的一封信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    為有效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豐珠中學已從1月起進行防疫整備,成立豐珠中學防疫應變小組,整合人力、物資等,為疫情做應變措施,將防疫放於第一位,守護學生的安全。

    本校每日早、午時間進行學生體溫測量,隨時注意學生身體狀況,並規畫妥善地就醫流程;訪客及教職員工亦重視身體狀況,配合體溫測量及消毒,為學生帶來良善的校園環境。針對校園及住宿環境進行常態性消毒工作,以1:100漂白水稀釋液進行擦拭。

    特別呼籲盡量避免前往疫區,留意自我身體狀況;在放假期間主動關心孩子健康,每日出門前應幫孩子體溫測量並記錄,提醒孩子減少進入密閉空間並須配戴口罩。發現有發燒(耳溫大於38度)或呼吸道症狀(咳嗽、流鼻涕或喉嚨痛),盡速配戴口罩就醫,以得到適切的醫療照護。
   
孩子的健康需要你我共同守護,請您與我們攜手合作。
豐珠中學 生輔組 上